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压实责任 做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2020年07月08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荥阳市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提高,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制订了《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扬尘污染防治考核奖惩办法》,对荥阳市交通局管养的道路及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核。7月6日下发的督查通报中,牵涉公路管理局的问题有10处之多。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靖海连立即召开中层以上人员会议,要求各部门密切沟通、紧密配合、压实责任、履职尽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压实责任 做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7月7日上午,荥阳市公路局督宣科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G310国道赵家庄桥下防护栏尘土较厚及沿黄快速多处护栏尘土较厚已冲洗完毕,G310国道溢洪道桥及科学大道索河桥两侧碎石较多已清理完毕,其他的道路上有碎石、尘土的问题也都整改到位,沿黄快速路上多处盖板缺失问题,养护部门已经向上级业务部门请示报告,争取资金及时修复。

下一步,荥阳市公路局会加大机械设备的投入力度,对路面、平台、边沟等的扬尘、碎石、垃圾、杂物及时清理和拉运,避免二次扬尘。用护栏清洗车定期对道路中央隔离带护栏进行清洗,对沿线隔离墙、道口标柱、标志标牌等设施及时进行擦洗,将此项工作纳入日常考核工作范围,不定期督查。(王世端 时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