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亩荷花盛开惹人醉!漯河市人民公园荷花文化节开幕

2020年07月0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史帅 李静)七月热情似火,盛夏荷香醉人。7月7日,漯河市人民公园第二届荷花文化节开幕,一年一度的荷花盛会吸引了摄影、书法爱好者群集人民公园,聚焦城市荷花美景,广大市民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当日上午9时,漯河市城市管理局人民公园主任赵明宣布正式开幕,市诗书画协会会长王沛勋及市爱心社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此次荷花节为期15天,在荷花节期间,开展征文摄影比赛、书法比赛、家庭义务养花咨询、“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动物园门票等一系列活动,把城市荷文化建设,融入文明城市创建。

20亩荷花分布在公园人工湖各个区域,用荷文化净化心灵,烛照前行,在传承与发展中,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激励人们“珍爱美好环境,争当文明市民,共建美丽家园”。

编辑:张龙  审核 :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