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住建局修复破损路面 提升“城市颜值”

2020年07月0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继荥阳市城区7条破损道路升级改造完成以后,荥阳市住建局以创文工作为契机,以满足群众需求为重点,再次对荥阳市主次干道破损路面进行全面排查,确定了友谊路、永安街等六条破损情况严重的道路,纳入修复计划。

荥阳市住建局修复破损路面 提升“城市颜值”

自7月2日晚上,友谊路已开始进行施工改造。友谊路道路南起陇海铁路,北至莆坑村,长800米,车行道宽7米,两侧人行道各宽2至5米。由于路面破损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出行。根据施工改造方案,拆除了原有破损路面、人行道及路侧石。目前,路面修补正在有序进行中,已恢复道路水泥稳定碎石基础500㎡。

通过破损路面的修复改造,提升了“城市颜值”,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促进了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世端 张珂 陈惠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