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雷家村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开班 成为乡村留守儿童的乐园

2020年07月0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尉氏县邢庄乡雷家村第二届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正式开班仪式,为该村留守儿童建造了一个暑期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乐园。

尉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伟表示,文化是中华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扶贫更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文化历经千载,中国书画历史悠久,书画是我们了解体验一个民族文化、思想、情感的阶梯,书法可以调节情绪,绘画可以陶冶情操。书画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俗话说得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希望孩子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课上认真听、努力学,课下用心悟、坚持练,才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暑期公益书画培训班是开封市扶贫办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李科带领该村扶贫工作队组织开展的,为学生提供学习用品,目的是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书法艺术,丰富村里留守孩子们的假期生活。(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