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清洁家园在行动

2020年07月08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龙祥社区组织党员及群众志愿者积极开展雨后清洁家园行动,辖区共建单位洛龙区第三实验小学校领导带领40余名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大小志愿者们全力清理路面积水、树叶等杂物,对树木断枝进行修剪处理,对积水路段下水道、雨水篦子进行及时疏通、清淤。别看学生志愿者年龄小,扫的扫、捡的捡、抬的抬,擦的擦,干劲十足,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俩小时的辛勤劳动,龙祥社区焕然一新,放眼望去,一片整洁有序。

弘扬时代新风,发扬志愿精神,龙祥社区与共建单位一起丰富志愿服务形式,使大家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服务真谛,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关注身边环境、共同美化幸福家园,为社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打下坚实基础。(王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