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 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专项普查整治

2020年07月08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依据数字化平台指令进行现场整治

大河网讯 为持续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形象,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近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在辖区集中开展专项普查整治行动。

据悉,本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夏季高发的门店招牌、橱窗张贴广告、户外广告、城市道路两侧雨水篦子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进行重点巡查,整治区域主要涉及辖区政和路、开元大道、古城路沿线路段。整治行动中,对群众反映的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问题,该办事处通过微信平台将案件及时派发到现场整治人员手中,经现场排查界定具体责任人后,督促其及时进行清理解决。连日来,通过数字化管理系统成功接收专项普查信息50余条,出动执法人员28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共计清理橱窗张贴广告、户外广告30余处,督促疏通、清理排水设施堵塞8处。

通过本阶段专项普查整治行动,使长效管理机制得到有效落实,大大提升了处置市容秩序的能力,推动辖区环境问题向城市管理的长效化和科学化目标扎实迈进。(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