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布局新农村 要打造高品质现代化美丽燕庄

2020年07月08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高品质现代化美丽燕庄。”7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农村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定“任务书”,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吹响了决胜下半年的冲锋号,彰显了打造高品质现代化燕庄村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燕庄村各项工作在面对严峻考验的局面下,能够战胜困难、逆势而上、大步前进,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深入推进。尤其是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带来的严重冲击和不利影响,燕庄村“三委”带领全体村组干部,在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苦干实干,形成了“街道统筹部署,村委深抓落实,村民共同支持”的良好局面,农村工作成效显著,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做出了突出贡献。


“亮承诺,树标杆,学党纪,作表态”,一路奔跑、实干前行,燕庄村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法开展农村工作,明确“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高品质现代化美丽燕庄”这一目标不放松,行政村负责人、各村民小组组长向街道递交承诺书,现场进行了村三委干部成员评议评价和村级后备干部推荐,共同学习《政务处分法》,燕庄村村组干部代表做表态发言。

“农村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落实举措、扎实推进,积极探索、破解难题,加强农村基础党建工作,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争做农村发展的领头人,配强村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不断开创街道农村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农村全面进步,推动金水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率先全面出彩,在中部崛起中率先全面崛起,在全市全省发展中争当排头兵,为郑州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未来路街道负责人说。(胡曾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