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幼儿园:安全不放假 快乐过暑假

2020年07月08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基础。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每个幼儿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7月8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幼儿园开展了暑假前安全教育活动,力求全方位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工作,为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增添一份可靠的保障。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将安全教育融入孩子生活中,通过故事讲述、案例分析等形式,重点向幼儿传授防溺水安全、防交通事故、防中毒、防拐骗、防火、防电等多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孩子在暑假期间,不要去河边,不要玩火玩电,不要在马路边玩;不跟陌生人走,在人多的公共场合要紧跟大人,不能随意乱跑等。通过教育,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能力。


水沱寨幼儿园还通过发放《暑假致家长一封信》,让每位家长明确暑假时间,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做好孩子的假期活动管理,防止发生任何安全事件。每一个健康的生命,都需要家长和老师共同的陪伴与呵护,假期里,园内老师还会利用微信平台、家长群等方式继续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告诉家长科学的育儿方法,保证孩子拥有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刘丽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