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2020年07月0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爱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是学校的一项刻不容缓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孩子的成长和未来。为了切实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和沟通,6月7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小学开展了“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在校长张伟的带领下,各班老师对留守学生王志江、任胜强和建档立卡贫困生张梦冉等同学进行了家访。通过家访,张伟和老师们真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孩子在家的表现情况,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孩子的教育问题。


据悉,水沱寨小学将为贫困生提供物质上、精神上援助,使他们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读书机会。学校还希望这些孩子由被关怀而激发成才之志,从而不负家庭期望,通过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更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孩子,把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价值取向发扬光大,将来学业有成,能够将爱心传承下去,回报社会惠及更多的后来者。(张丹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