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开展“郑好办”宣传推广 掌上办事“真好办”

2020年07月08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方便广大群众办理政务事项,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和质量,让群众尽享掌上便利生活,近期来,中牟县郑庵镇多举措开展“郑好办”App宣传推广工作。

利用镇村(社区)宣传栏张贴“郑好办”App操作指南、政务服务大厅宣传栏张贴“郑好办”宣传彩页,利用微信群、村内广播广泛宣传,同时要求镇村党员干部率先下载安装使用“郑好办”App。

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人员对前来办理事项的群众宣传介绍“郑好办”App用途及功能,并积极引导群众下载使用,进一步提高“郑好办”App社会知晓度、参与度;在镇区主干道向群众发放宣传页,鼓励大家积极下载并注册,拓展覆盖范围,让群众广泛参与,享受到便民服务的高效性,体验“登录‘郑好办’办事‘真好办’”的便利性。(邓露露 魏丽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