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集中约谈大会举行

2020年07月08日15: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下午,中站区组织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集中约谈大会,该区100余名扶贫领域干部被集中约谈。

据了解,中站区围绕扶贫领域开展集中约谈,建立警示教育暨工作约谈工作机制,旨在着力实现以案促教、以教促改,扎实推进全区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明确,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树牢作风从严的工作底线,扎实以过硬的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上台阶、上水平;围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改,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一系列行之有效、常态长效、规范高效的教育、监督、管理、问责制度,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常怀敬畏之心、常想党纪之严、党记法律之威,用心、务实、清廉为民办事,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清廉为民的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坚决纠正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加大问责力度,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失职失责、监管不力的要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扶贫领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杜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