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聚焦重点 全力提升兴华市场创文标准

2020年07月08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兴华市场创文标准,7月6日,荥阳市索河办联合荥阳市创文督导一组、荥阳市市场发展中心共同对兴华市场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中发现,兴华市场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市场内商户均能较好配合开展卫生清洁、创文宣传等活动;市场内地面、柜台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充分打扫,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超门头经营、杂物占道摆放等现象已经得到有效治理;商户们对创文知识的了解程度也有了一定提升。同时,督导组指出,兴华市场整改情况较好,但仍需持续加强管理。要在制定区域规划非机动停车位和分类垃圾桶,确保市场内行车有序、干净整洁;个别商户门口私自安装的照明灯要进行拆除或统一安装;熟菜、肉类等商户需统一安装防蝇防尘设备;摊位内部卫生物品摆放杂乱,需统一设置货架集中放置等。

该办表示,农贸市场作为创文必检点位,更与每一位居民群众息息相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监督,集中力量做好环境卫生、车辆规范停放、垃圾分类等工作,全面加强创文宣传力度,杜绝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