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记忆!金水区广电社区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0年07月08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红色历史,弘扬红色经典,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月8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以“走进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之前,许多小朋友早早来到社区等待影片的播放,当电影《建国大业》开始放映的时候,孩子们立刻被精彩的剧情深深地吸引住了,随着剧情的展开,他们的情感也随之起伏变化,他们已经完全融入了剧情中。故事以四十年代抗战胜利直至新中国成立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共同回顾了新中国的成立史,给小朋友们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深刻的影响。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在浓郁的红色氛围中,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让社区青少年牢记祖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铭记红色记忆。(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