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升龙社区:“红色物业”进楼院 社区治理新升级

2020年07月0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升龙社区燕庄486号家属院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原来是社区党总支联合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水升龙广场项目党支部在这里进行“红色物业”入驻无主管楼院揭牌仪式。从此,社区多了一个志愿服务点,燕庄486号院有了归宿,“家务活”也有人管了。

燕庄486号院是升龙社区无主管楼院中历史问题积压较多、基础设施陈旧、群众自治不足的代表性楼院,同时也是社区践行“1+2+X”管理模式的试点楼院。升龙社区党总支书记马聪表示,要建队伍、强素质、优服务,持续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举措,开启“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志愿服务”的社区治理新格局,形成常态长效保持改造提升成果的良性机制。

揭牌仪式结束后,趁着余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党支部及楼院居民热火朝天地在楼院内开展了“全城清洁”活动。通过此次清理整治,燕庄486号院实现了一次“夏季冲凉”,楼院环境整洁了,安全秩序提升了,居民大拇指竖起来了,大家的笑容也更加灿烂了。

党建引领助社区共建,红色物业促服务升级。升龙社区将党建触角延伸到社区治理的每个角落,以“建设美丽和谐社区、打造满意红色物业”为目标,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张艺伟 李思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