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应急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7月6日上午,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到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展厅,荥阳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开始参观学习,讲解员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用声图影融媒形式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和部分典型案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尤其领导干部要时刻警钟长鸣,廉洁用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活动最后,参观学习党员在廉苑中厅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学习,荥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要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情况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自觉投身应急事业中,勇挑工作重担,积极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和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用坚持和勇气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世端  樊永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