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7月09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自7月2日开始,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采取多种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高考期间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

在高考前夕,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向全县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传达了相关规定及高考期间的降噪要求,同时重点打击考点、考生住宿点周边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并督促提醒场所内降低噪音,确保考生能在高考期间有良好的休息环境。

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执法人员每天6点至9点、晚上7点至10两个时段,对县城区域内各大广场、街心花园进行室外广场活动的队伍进行排查,劝说群众暂停室外广场活动,为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据悉,此次高考期间校园周边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做到了动员部署到位、现场监管到位、督查督办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其间共劝停广场舞62次,检查网吧35家次,歌舞娱乐场所10家次。确保市场巡查不间断、护考降噪无盲区,切实维护好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的正常秩序,为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刘鹏 郭宏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