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年07月09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荥阳市城关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拉开了序幕,104名来自全乡各行各业的党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盛装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荥阳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代表中共城关乡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城关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上还对该乡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强调,全乡上下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经济发展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从严治党为保障,统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担当,努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全乡各党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荥阳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决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强美城关”而努力奋斗!(王世端 王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