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09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高村乡双体系建设推进工作。

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荥阳市高村乡推进双体系建设的时间节点、目标要求、重点工作,要求企业拉紧安全生产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辨识厂区车间的风险等级,加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重视企业员工的应急培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行政村、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把握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牢牢把握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中风险验收、风险评估、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四个关键环节,系统解决企业生产安全事故防控“想不到、管不到、治不到”问题的治本之策,形成人人参与的安全风险排查管控工作体系,真正构筑起“管控源头风险,治理事故隐患”双重安全防线,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王世端 张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