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精神

2020年07月09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精神。会上,镇纪委书记王高峰领学了推进会相关文件,并安排做好落实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各站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各村实际情况,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特殊群体攻坚工作,拿出具体措施,抓实产业发展、务工就业、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以产业发展促进就近务工,以消费扶贫助力产业发展,以务工就业稳定收入持续,统筹推进,协调发展保证贫困户收入稳定持续增长。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在会上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年,也是对乡镇脱贫工作的验收年,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脱贫质量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一户一策”,压实帮扶责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稳定住、巩固好“三保障”成果;要狠抓问题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集中精力统筹整改,解决各渠道反馈和发现的问题。

白钢林提出,要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注重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各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担当,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抓好重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年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江发 张学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