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多样化宣传吹响创文集结号

2020年07月09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期,荥阳市索河办事处通过张贴温馨提示、制作喷绘、发放创文宣传小扇子等方式,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吹响创文集结号,号召辖区居民共建文明城市。

荥阳市索河办辖区各小区内、楼栋间、花园里,到处都设置了各种各样的温馨提示,这些温馨提示或有趣、或文艺,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该办工作人员还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为群众发放创文宣传小扇子,在炎热的夏季为群众们带来一丝清凉的同时,也在无时不刻提醒着居民群众们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创文明城,共同努力共享文明社会。

在荥阳市老干部局楼上、广场社区对面居民楼上以及辖区内大型建筑物上,由办事处打造的文化墙上赫然展示着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让每一个路过的行人都能够清晰地看到。大街小巷张贴的公益广告喷绘,也进一步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做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入万家、入人心。

通过一系列宣传方式,使辖区更多居民住户踊跃加入到了创文志愿者队伍中去,也大大改善了社会风气,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弘扬正能量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该办已制作文化墙10余面,张贴大小喷绘1400余处,张贴温馨提示1350块,发放小扇子10000余把,手提袋5000个。(王世端 赵璐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