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台账核准会议

2020年07月09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上午,荥阳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台账核准会议在荥阳房产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荥阳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办公室副主任、荥阳市房产中心副主任王立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专班及相关开发企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荥阳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台账核准会议

会上,王立军首先传达了郑州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荥阳市2020年度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现状作了重要分析,谈了当前开展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原因、主要任务、措施、时间节点等,要求各开发企业单位负责人要提升政治觉悟,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相关工作。

同时,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专班对台账建立核准的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详细介绍,要求各企业现场办公,逐个建立台账、审核,确保台账核准工作的有效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荥阳市2020年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移交工作。(王世端 余华永 楚亚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