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一条街活动

2020年07月09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高全区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7月7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在市人民公园西门沿线组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一条街活动。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涛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刘洪涛在查看活动时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要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全方位宣传要到位,增加宣传的广泛性;行业系统职工宣传教育要到位,增加宣传密度,消除行业领域宣传盲点;打击成效宣传要到位,以已判决的典型案例为宣传的重点,提振信心,形成震慑态势。同时,把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多角度,多层面宣传,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宛城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及区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全区13个乡镇(街道)、区政法各部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辖区医院和部分中小学校等50余个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11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立宣讲咨询台25个,悬挂宣传横幅40余个,取得较好社会效果。(何延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