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思路!舞阳多举措推动组织工作规范化建设

2020年07月09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舞阳县委组织部坚持把项目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作为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有效提升了组织工作水平。

在重点组织工作上,该县实行标准化项目化管理,专门印发《舞阳县重点组织工作标准化项目化管理办法》,各乡镇、各党工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基层党建、能力素质、班子和队伍建设等,申报标准化重点组织工作项目80多项,并根据项目内容,严格制订实施方案。县委组织部通过实地调研、日常联系班子等形式,定期督导项目开展推进情况,通过季度汇报、年底考评的方式,强化过程管理,对在日常掌握中发现的推进顺利、效果明显的重点项目,组织召开经验交流会,推广经验做法。同时,将重点组织工作标准化项目化落实情况纳入乡镇、党工委年度考核,作为党建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被评为优秀项目的予以表彰,在年度考核中适当加分。

围绕省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和县委中心工作,该县组织部门明确各科室各乡镇各党工委承担的课题,并明确完成时限和实现目标,要求各单位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围绕承担课题,责任到人,认真组织实施,并抓好调研成果运用。专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及时建立全县职工外宣工作群,出台《舞阳县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计分办法》和《机关组工信息调研宣传考核办法》,全面实行量化积分考核办法,年终根据积分,落实奖励,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赵明奇 宋效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