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关爱困境儿童 用心传递温暖

2020年07月09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改善家庭氛围,培育亲子和谐家庭关系。7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民政和计生协联合金水区在行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完善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了在行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李莉辉主讲,她通过理论分析、案例分享,从困难儿童救助的方针政策,以及困难儿童服务类型等几个方面将国家对困境儿童的保护措施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家长认真聆听,与老师积极互动。


“困境儿童是儿童中的弱势群体,保障困境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广电社区将积极拓展社会帮扶力量,广泛开展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给困境儿童营造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让他们与其他小伙伴一样,快乐的生活、茁壮的成长。”广电社区副主任张璐表示。(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