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水利局:学习交流促创新 党建观摩鼓干劲

2020年07月09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卢氏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活动,逐支部进行现场观摩点评,通过互观互检、共学共查,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水平整体提升。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观摩的党员干部先后到移民局、水利局机关、水电公司机关、渠管所、石墙根电站、曲里电站、火炎电站等7个党支部,通过参观党建阵地、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互动等形式,对各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员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观摩学习星级支部创建、整治软弱涣散的做法和经验。在观摩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各支部讲解人员和党建负责人有关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思路以及党建工作成效和经验的介绍,认真观看了党建工作成果展示,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台账资料管理经验做法,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先进做法,带回去好好研究学习,以便提升本单位的党建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摩,对基层党建工作在思想上有了更深的认识,心中有了更高的标准,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找差距,学先进,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将党建工作抓深抓实抓细,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王涛 谭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