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考期间,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积极践行“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与洛阳交通广播联合倡导开展“爱心放飞300米”助考号召。同时,组织支行员工在四大考区开展爱心助考服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

本次活动以交通广播线上宣传与线下服务助力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分行响应交通广播、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爱放飞300米”的公益号召,按照疫情防控需要,通过交通广播号召送考家长在距离考点300米的停车点下车,有序排队、步行进入考场。在洛阳一高、洛一中、二中、河科大附中考点,分行组织员工设立“爱心助考宣传点”,免费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饮用水、考试用品等服务,协助考务人员维持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耐心解答家长朋友们有关金融知识、金融业务方面的咨询。为缓解考生面对高考的紧张情绪,分行特别定制了一款高考幸运手环,对考点学生免费发放,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助考服务过程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分行员工在宣传过程中捡到一张考生身份证,并马上与考点民警联系,协助找到了丢失证件的考生,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是洛阳分行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大众百姓的责任体现。作为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感的银行,洛阳分行将会一直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为己任,积极回馈社会,服务广大民众。(张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