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在线 时间“匠造“仁心

2020年07月1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坚守岗位到随叫随到,从常年无休到黑白不分……对洛阳新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说,忙到“下不来”,累到“随便躺”,这样的场景,是工作的“正常态”。

2020年7月5日,洛阳新区人民医院脑五科主任杨亚军带领科室人员进行疑难病例讨论时,接到卒中中心电话,溶栓患者,考虑大血管病变……没有等待,没有迟疑,与医院其他科室集中会诊、诊断、手术......一场生死时速立刻上演,几个小时候患者症状逐渐好转,血管开通,大家笑了。然而,这并不是句号。还没顾上休息,一场又一场的诊断与手术接踵而来。24小时下来,1台动脉溶栓、两台大血管闭塞桥接治疗、3台造影手术,让杨亚军累得气喘吁吁。然而,“打通一根血管,就是拯救一条生命”,在他看来,再累,也值得!

洛阳新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24小时为任何需要急诊手术的病人准备着,无论早还是晚,一分接一分、一秒接一秒,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他们以医院为家,把患者当作亲人,精心认真地为每一个病人看病治疗,尽职尽责,为卒中患者解除病痛,保驾护航。该院负责人表示,医者仁心,仁心也是时间匠造的!(陈军 胡灿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