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普惠金融服务显担当

2020年07月10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初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扎实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困难,不断增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截至2020年6月末,该行银监口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2.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0%,超额完成二季度普惠金融贷款计划,受到省分行贺信表彰。

年初,该行针对普惠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制定了小微金融数字化转型“三个全覆盖”目标,致力打造小微金融产品体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行及时转换金融服务策略、方式和形式,充分运用数字化转型成果,大力推广“纳税e贷”,“抵押e贷”,“链捷贷”等线上产品,线上线下协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复苏。期间,邀请平顶山区域内100余家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通过腾讯会议App成功举办疫情期间网上银企对接会,着重宣讲针对疫情期间农行信贷政策和产品,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为37户签约客户累计投放贷款2.64亿元。

该行落实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中长期贷款、首贷、续贷支持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支持纳入国家、省市清单内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小微企业,优先支持与粮油菜和肉奶蛋等与“米袋子”,“菜篮子”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相关的名单内小微企业,以及相关小微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的系统金融支持,并利用当前各项优惠政策,为客户提供融资、支付结算、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据了解,该行还推出线上无还本续贷产品“续捷e贷”,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即可继续使用贷款资金。认真落实临时性还本付息政策,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宽限服务,截至6月30日,累计为77户小微企业客户办理展期,贷款金额4128万元。(郝明玉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