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郏县联社全体职工安全素质,根据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豫安委办【2020】23号)要求,郏县联社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持续开展安全保卫教育。6月24日,郏县联社安全保卫部和工会办共同携手,在联社南二楼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联社各营业网点、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监控中心全体员工及保安公司守押人员共60余人参会。会上,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办《关于平顶山市农村信用社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检查通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关于印发河南省防汛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联社主任助理任青丽对下一步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深入进行隐患排查治理。为提升单位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预防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单位安全稳定发展,郏县联社于6月24日安排员工对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人员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进行了办公楼和营业室的火灾逃生演练。演练结束后,联社各网点、各部门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了系统排查,对营业场所的电器线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整改。

扎实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进入夏季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防暑度夏,郏县联社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此,郏县联社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资金、制定方案,将精心准备的爱心凉茶、硫磺皂、花露水等送到了一线员工的手中,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员工的高度认可。(张雅丽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