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2020年07月10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苗海波 通讯员 衡霞光)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7月9日上午,太康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太康县副县长司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安成员单位及各乡镇食品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洪刚主持。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通报了前期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就创建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食安办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安负责人向县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司春荣发表讲话:“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目前太康县正处脱贫攻坚普查关键阶段。全县上下务必凝聚共识、夯实责任、强弱项补短板,全力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把太康县食品安全打造成省级示范金字招牌。”

司春荣要求与会单位负责人,一是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升站位、认识上再提高;二是执行好创建方案,狠抓落实、拉高创建标杆;三是梳理好评价体系,夯基补短、着力标本兼治;四是统筹好部门协作,任务细化、对标形成合力;五是督导好专项治理,党政同责、保持高压态势;六是开展好亮化宣传,特色引导、营造创建氛围。

会后食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致认为,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齐抓共建,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开创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