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整治占道经营 共创整洁靓丽环境

2020年07月10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打造规范整洁、和谐有序的镇容镇貌,全力为镇区群众的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以“路长制”工作为抓手,开展了非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对非法占道经营进行广泛宣传,每天通过微信户代表群、宣传车、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及参与率。


加强巡查整治力度。综治站人员每天对辖区道路进行全方位、全时段巡查整治,始终坚持“发现一处,清除一处”的决心。通过集中整治共清除非法占道经营38处,清理违规户外广告24处,规整宣传横幅32条。

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雁鸣湖镇自开展非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以来,通过动态巡查和监督举报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强化非法占道经营整治力度,不定时开展流动摊点、非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杜绝“反弹”现象,确保还路于民,共同打造良好镇区交通环境。(韩松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