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开展2020年毕业季系列招工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六稳”“六保”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效,将释放毕业生就业压力和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经济有机结合,抢抓毕业生就业窗口期,切实解决企业用工短缺难题。近日,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开展2020年毕业季系列招工活动。

该县就纺织服装等劳动密集型行业下发了“潢川县纺织服装企业并县各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信息收集工作通知”,收集了全县10余家工业企业1000多个用工岗位信息,通过在县政务工作群、企业老总群、企业招工群转发等方式,把信息送到每个需要就业或培训的毕业生手上。

据悉,有就业或培训意向的毕业生将在县职业技术中专进行管理、营销和服装技能等岗位培训后再自行择业,也可到县人社局培训考务中心接受创业培训,培训期间可享受技能培训补贴政策。

近年来,潢川县持续加大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引资力度,有效承接产业转移,纺织服装、羽绒羽饰等产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荣丰纺织等纺织企业持续做强,嘉壹实业等一批项目投产达效,工业经济发展克服疫情暂时影响,回暖恢复,再度扬帆,随着潢川纺织服装产业园、中小企业孵化园、圣光医疗器械产业园等工业园区、配套标准化厂房开工建设并陆续投产投用,预计未来几年潢川县服装纺织企业用工需求量达10000人以上,二产用工在50000人以上。(祝丹阳 吴禹哲 黄士成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