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以案释法筑防线 警钟长鸣促廉洁

2020年07月1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及时传递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举措,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7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干部、村“三委”干部、重点项目负责人等观看了“以案释法”涉黑恶案件纪实片。

纪实片通过对马书喜等典型案例的剖析,讲述了其作案的方式方法、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危害及受到的法律制裁。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到农村尚还存在的黑恶势力。同时,强化了法律意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法律的底线不容践踏,任何形式的犯罪都将受到正义的审判。

放映结束后,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称,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普及工作,做好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加强基层党建意识,持续不断地整治基层软弱组织涣散,尽最大限度地消除和减少农村法律意识淡薄、小农思想作祟等现象。

秦伟同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不被利益迷惑,不被亲情制约,多考虑如何带领群众依法致富;全体人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积极、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辖区所有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治安环境。(芦欢欢 弓真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