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召开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会

2020年07月10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召开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会,对迎检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应急安全办、产业发展中心、生态环境办、古城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古城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王宜伟通报了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求,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吉洛峰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玉杰对创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做好迎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规范安置小区和学校及周边、农贸市场、商超、夜市、商业街、沿街餐饮企业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确保准备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同时要加强宣传,利用社区、商超、餐饮企业等LED电子屏,楼体量化等方式对食品安全、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标语进行滚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落实要彻底,切实体现党性和工作作风。要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党性原则和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准,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落实到位,解决好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确保效果、确保迎检不出纰漏。要安排专人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迎检工作不出任何纰漏。(冯金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