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供电公司:百余人坚守 助学子圆梦

2020年07月10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郝振营 刘东栋)7月8日17时30分,随着考生们从各考点信步走出校园,始终坚守在桐柏县一高中保电现场的桐柏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仲和同事们,一直紧绷的心顿时轻松了许多。

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桐柏县供电公司在以往高考保电的基础上,细化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指定公司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明确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桌面推演和实战应急演练,提升快速处理突发停电事件能力;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对接,协助对其专用变压器、配电室、UPS电源等供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对涉及高考供电的110千伏桐柏、太白、35千伏城郊变电站采取检修人员和变电运维人员联合值班的形式;提前对高考供电的4条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清理线下树障80余棵,高考期间,实行定点蹲守和流动式巡视,保证线路安全运行;保电人员每天提前90分钟到达保电现场,对考点供电设施及发电车进行再排查,保证其百分之百安全可靠。

据悉,高考期间,桐柏县供电公司百余名保电人员坚守在不同岗位,各项保电措施准备提前到位,圆满完成了高考保电任务,向全县3174名考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