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全力以赴迎国检

2020年07月10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完成干线公路国检迎检工作,7月9日上午,荥阳市公路管理局“迎国检”工作专题会议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对“迎国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力以赴落实养护任务,确保以良好的路况迎接国检。该局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荥阳市公路管理局全力以赴迎国检

会上,荥阳市公路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靖海连就各科室目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初步梳理,落实协调各方工作并就各科室分工可能交叉的部分做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迎国检”工作的重要性。分工协作,明确责任,全面推进备检工作。二是层层夯实,部门协调。各科室要形成合力,强化沟通,加强配合,抓紧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工作,稳定提升路况。三是要倒排时间节点,各项工作都要往前赶。提前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该局督宣科做好督查工作和宣传素材搜集工作。(王世端 杨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