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学子护航!郏县联社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 ,高三学子走进高考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为表达对考生的支持和祝福,并对为高考保驾护航的公安交警、交通执法、城市管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郏县联社银鹰信用社联合郏县妇女联合会开展“巾帼同行、爱心送水”助力高考活动。

在郏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郏县联社银鹰信用社在设立的“爱心助考”服务站拉起了红色条幅,显得非常醒目。在现场,银鹰信用社组织员工为该考点的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志愿服务。在这个特殊的七月高考梦想季,考场外骄阳似火、酷暑正酣,但是银鹰信用社员工却不辞辛苦,向等候的家长赠送矿泉水等纳凉物品,并主动与陪考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考试一结束,银鹰信用社工作人员搬起一箱箱矿泉水来到考场门口处,将一瓶瓶满载着爱心与祝福的矿泉水送到从考场走出来的考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看着一个个考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听着一句句亲切的“谢谢”,顶着酷暑的银鹰信用社员工的心中都是甜的。

据悉,此次活动,郏县联社银鹰信用社共派送矿泉水200余件,为炎炎夏日中的学子送去了一抹清凉。(贾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