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党建金融”联盟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7月10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扛稳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责任。7月8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白建鸿带领电子银行部、信息科技部、稽核监督部、南顾庄信用社等相关人员,前往石龙区嘴陈村开展“党建金融”联盟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白建鸿表示,石龙联社在石龙区金融扶贫、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牢记农信初心、勇担金融责任”,此次“党建金融”联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是农信社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的高度融合。联社将通过“党建金融”联盟共建模式将党的惠民政策、农信社的优质金融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为更多的人提供创业资金,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嘴陈村两委班子第一时间沟通对接,做好群众发动宣传工作,组织一批有创业资金需求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加座谈会,配合农信社金融政策宣讲和走访工作。

“农信社这是给咱们老百姓干好事儿来了,给咱们送创业资金来了,大家要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资料,充分利用农信社信贷资金支持,发展创业项目,让大家增收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嘴陈村村支书陈永政在座谈会上表示。

接着,联社工作人员对村民感兴趣的存贷款产品、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几位前期办理过金燕E贷的村民也做了发言,对该联社产品的方便、快捷给与了高度评价,现场有5位村民签订了金燕E贷意向书。随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嘴陈村村民自办养羊场。

此次“党建金融”联盟活动,是新形势下有效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走进乡村普惠金融的有效途径。石龙联社与各村委双方党组织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金融”联盟为契机,进一步服务三农,服务广大群众,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谢密丽 贾朝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