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0年07月10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舞钢市委市政府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舞钢农商银行名列其中,是全市唯一一家受到市政府表扬的金融机构。

疫情发生以后,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舞钢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为打赢战“疫”和助力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小微企业新增贷款99笔,金额10.79亿元,其中新发放贷款56笔,金额5.13亿元;续贷贷款43笔,金额5.66亿元。为支持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疫情当前,大爱无疆。舞钢农商银行倡导员工心系国家、关注疫情,积极向舞钢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捐赠3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总行党委、团委第一时间开展了公益捐赠活动,累计捐款3万余元。

下一步,舞钢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有温度、有担当、有特色”的银行定位,用实际行动争当疫情防控的执行者、推动者和担当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