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课进基层 精神入人心

2020年07月10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月,党旗飘飘;七月,承载着一段辉煌的历史。7月伊始,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支部就开展了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村党支部书记尹长松以回顾党的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开启了此次党课,他从共产党员要讲党性、敢作为、改作风三个方面出发,引用古今案例,结合这次疫情,为大家上了一党理论丰富、内容详实、生动入心的党课。

说到共产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尹长松提到了钱学森等一批爱国人士,谈到了不分朝夕和病毒赛跑的战疫领军人物,更聊到了非常时期驻守在马林小区等9个安置区和未回迁居民聚集地、建筑工地、企业楼宇等一处处防疫卡点中活跃的党员干部,以及自愿捐赠蔬菜等防疫物资、主动一线请缨的村民党员们。

通过身边的一幕幕感人事迹,让党员们时刻谨记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以人民利益为重,要有敢作为、勇担当的战士精神。杨金路街道包村干部武明辉说,在座党员要深刻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开展好。

党课现场掌声不断,课后党员们积极参与到讨论和思考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今后一定要以榜样为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该村及杨金路辖区各项发展献力献策。(康楚雪 宋青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