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全面深化平安建设 构建和谐社区

2020年07月10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构建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连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线上通过户代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抖音APP转发平安建设相关内容,线下通过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入户宣传等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矛盾排查化解机制,发动镇村干部深入群众、广泛摸排,做好教育疏导、帮扶救助等工作,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摸排到位、化解到位。

以社情民意为导向,提高服务质量。定期开展社情民意入户调查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以及对目前平安建设工作存在的意见及建议,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刁孟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