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装修两不愁!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多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10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卫东农商银行了,从住房按揭贷款到住房装修贷款一条龙服务,装修好后立马就可拎包入住了!”近日,客户孙先生拿到申请到的7万元装修贷款后,对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购房装修一条龙”式金融服务赞赏不已。

孙先生经营五金生意已10年有余,凭着灵活的头脑、吃苦耐劳的干劲和全方位的五金产品,逐步由原来“小摊经济”一步步发展为现在店面经营,凭着良好的资质,2019年便在卫东农商银行按揭购买了一套平顶山市卫东区阳光花园小区的一套学区房,新房交付后,本想趁着过年大干一场,用生意结余的钱再把房子装修一下,但疫情的突如其来打乱了原本的计划,装修款没挣到不说,除去房租、仓储、按揭费用外维持一家生计都捉襟见肘。可眼看孩子9月份就要上学了,房子却因缺钱迟迟不能装修,孙先生甚至想到了民间借贷、网络借贷,但是又害怕各种不确定风险。

“这几天想筹钱的事头发都快白了,要不是看到你们公众号上线上办贷宣传资料,恐怕我真要申请网络贷款了。”孙先生感慨道。

接到线上申请后,客户经理立马告诉孙先生还可以申请安优贷。安优贷是针对房屋装修开发的一项贷款产品,客户只要有房屋买卖合同或者房产证,是装修的目的,就可以办理安优贷。听到客户经理的介绍,孙先生直说卫东农商银行的贷款产品接地气,考虑到了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想我这几天发的愁,你们这么轻松就帮我解决了,你们卫东农商行真是百姓的银行,太感谢你们了!”孙先生终于松了口气地说道。

支持小微企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在复工复产及惠民助商的进程中,卫东农商银行秉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金融服务理念,积极适应市场新情况、新趋势、新需求,开展差异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相继推出了商优贷、家庭贷、薪优贷、房优贷、房抵贷、安优贷等金燕应城惠贷系列特色办贷产品,着力满足面向个体工商户、农户、小微企业主等多类型、不同层次的融资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不断优化完善办贷流程,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贷,提升审批效率,实现客户、企业、银行的多方共赢。(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