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深化银保合作 合力逆势突围

2020年07月10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期缴转型销售,加强银保业务合作,7月5日,农行平顶山分行联合泰康人寿“逆势突围”训练营活动在平顶山市平安大厦正式启动。

在训练营启动仪式上,该行详细介绍了活动背景和活动方案,解读了本次活动的两款主销产品--泰康盈泰宝(3年缴)和泰康幸福世嘉(5年缴)保险计划。该行主要负责人对四大战区“总司令”进行授旗并发起“总攻令”。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7月6日至7月17日,全辖所有网点共分为四个战区进行PK赛。为营造PK对抗氛围,该行精心准备了队服,特别邀请了新影响力公司的专家进行辅导。在老师的组织下,现场以各战区为单位组成了雄鹰、战狼、亮剑、神鹰四支战队,起队名、画队旗、编口号一气呵成,并进行了一系列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拓展训练。

训练中,队员之间的信任度、协作能力、有效沟通受到了重重考验,所有人不畏困难,全情投入,意志昂扬,激发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大家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

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方法,打造一只目标明确、高度负责、勇于创新的专业团队,创建卓越客户体验,满足多方位客户需求。(罗昂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