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

2020年07月10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和监管,切实解决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问题,改善镇域空气环境质量和人居环境,7月9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了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各村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大中小型餐饮企业负责人、医院、企事业单位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关于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市区联合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雁鸣湖镇党委委员郭仪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梳理,并对当前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高度重视。各村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日常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确保整治工作出成效。

要把握重点。确保辖区内主要道路、重点区域周边餐饮业治理百分百达标,在前期建立台账的基础上,依据相关规定分出大中小型,对大型餐饮单位重点管理,对已经整改的餐饮单位重点关注合格油烟净化设施的正常使用和定期清洗工作。

要落实责任。充分发挥“三员”管理的作用,做到责任到片、责任到户、责任到人,把基础性、常态性的工作落实好,做到经常抓,长期抓。(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