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1元吃瓜!郏县农信社开展爱心助农营销活动

2020年07月10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眼下,正是西瓜上市的季节,但是,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郏县高楼村50余亩优质西瓜断了销路。正当瓜农一筹莫展之时,作为高楼村的帮扶单位,郏县联社的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带领员工深入田间,帮助瓜农采摘西瓜。

为了帮助瓜农打开销路、快速回笼资金,郏县联社于7月8日上午在营业部举行了“1元吃西瓜”售卖活动,工作人员协助客户使用手机通过我社金燕e付、云闪付、手机号码支付等方式进行1元购瓜,让大家充分体验移动扫码支付的方便与快捷!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参与客户达1000余人,现场售瓜8000余斤,受到了客户和瓜农的广泛赞誉!郏县联社将以此为动力,秉承“根系三农,服务民生”的宗旨,持续开展爱心助农营销活动!(王晓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