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名门世家社区:“十送”扬帆 民生服务再起航

2020年07月1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意渐浓,情意愈深。自六月份以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名门世家社区率先掀起“十送服务零距离 倾力民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热潮,7月8日,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交通银行郑州未来支行、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党支部在辖区道路驿站驻足,继续开展“十送”活动,将民生服务推向高潮。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感谢你们冒着炎炎烈日辛苦工作,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未来路街道相关领导向参与活动的优秀环卫工、巡查员表示感谢,并为代表们送上清凉大礼包。


在“送健康”服务台前,郑州博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志愿者医生为居民们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测,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从日常饮食、合理用药等方面提出指导建议,短短一上午共诊疗150余人。

今年70岁的刘阿姨因为患有轻度鼻炎常常在夏季觉得身体不舒服,医生把脉后给她配了三伏贴,刘阿姨扬了扬手中的药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社区提供的这次义诊,让我们在不出门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省去了排队就医的奔波,为你们点赞!”


据悉,“十送服务零距离 倾力民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是名门世家社区转化服务理念、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的一次创新实践。通过开展一系列集中服务,推动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做到实送、真送、全送和常送,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用真情服务温暖民心,让“十送”活动真正惠及于民。(程校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