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红色文艺轻骑兵”首发 优秀共产党员登台受奖

2020年07月1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晚,中牟县郑庵镇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暨“红色文艺轻骑兵”启动仪式在盛和社区热力上演,用歌声和舞蹈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与敬意,把奖牌和荣誉献给身边的先进模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观看了演出。

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在致辞中说,此次晚会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的追忆,更是对我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希望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为郑庵人民谋幸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新的光彩!


整台演出集朗诵、魔术表演、舞蹈、戏曲、小品、歌曲为一体,形式多样,不时迎来全体党员及群众的热烈掌声。文艺汇演在一曲优美的舞蹈《心约中牟》中开场,引得群众掌声不断;精彩的《戏曲联唱》中一位小戏迷的唱腔引起全场掌声不断;机关干部诗朗诵《我向人民报到》表达了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人士众志成城,不计代价,无论生死,阻击疫情,决战决胜。

由郑庵镇文化站自创自编的小品《老犟回家》,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隔离期间的故事;歌曲《红梅赞》、歌伴舞《卓玛》引来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河南坠子《党的近代史》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党的十九大的曲折发展历程;国粹艺术表演《川剧变脸》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上还对郑庵镇发展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所有干部群众,在红色经典和传统文化的感召下,在追逐“中国梦”的精神激励下,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拼搏求赶超,为建成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而努力奋斗。(张莹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