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卫健委工会组织召开所属医疗卫生单位计拨工会经费工作培训会

2020年07月1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荥阳市医疗卫生单位工会专用账户的开设和计拨工会经费工作,规范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会经费高效管理,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经费效能。7月9日上午在荥阳市卫健委三楼会议室顺利了召开荥阳市医疗卫生单位计拨工会经费工作培训会。

荥阳卫健委工会组织召开所属医疗卫生单位计拨工会经费工作培训会

会上,荥阳市财政局国库科科长王素桢对《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拨款的行政事业单位计拨工会经费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基层工会独立账户的开设,工会经费的计提标准和范畴、预算编制执行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荥阳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王艳对《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对下一步基层工会如何管理,工会经费如何使用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荥阳市医疗卫生单位工会经费财务管理行为,同时对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为工会经费的管理与使用工作指明了方向。(王世端 袁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