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861名优抚对象全部通过年审

2020年07月1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优抚对象的管理,准确掌握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确保优抚资金准确使用,荥阳市广武镇从7月1日起,利用3天时间集中开展2020年度优抚对象年审工作。

本次年审的主要对象是荥阳市广武镇辖区的伤残军人、烈士遗属、带病退伍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参战、参试、涉核退役军人、 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军人等。为方便优抚对象,年审工作采取两种方式进行。实行集中年审,由各行政村管理员通知辖区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户口本、退役证等证件到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集中年审。实行上门年审,针对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和长期在外的,采取工作人员上门拍照或微信视频传照片等多种形式进行审核,确保审核对象一人不漏。

在荥阳市广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下,全镇861名优抚对象全部通过审核,审核率达到100%,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优抚年审工作。(王世端 张佛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