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20年07月10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保护全园师生的合法权益,确保校园和谐平安,7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严肃园规园纪,规范师生、家长行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建设平安和谐的幼儿园。

召开幼儿园安全工作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全园争先,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


加大宣传,形成教育合力。利用宣传标语,向家长宣传依法严惩黑恶犯罪,共建幸福、平安、和谐的幼儿园,各班级还利用开班会、钉钉群、美篇等多种形式,将县教体局在安全教育平台上发送的安全提醒进行转发,形成宣传合力。

加强教育,共建和谐校园。全园进行主题班会活动,广泛开展集中教育。各班主任结合具体事例,向孩子们介绍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性质、危害。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对师生的法治教育,对家长的法制宣传。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增强了幼儿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王金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